关于 Switch 美区购买错误代码 2813-1771

Switch 港区 eShop 已经建好了,现在在美区购买游戏,就会出现错误代码 2813-1771。

首先说问题原因,其实以前美区就规定了的,必须是美区本地的信用卡才可以购买游戏,之间国内的信用卡也可以购买,完全就是因为大陆不属于任何分区,所以才排除在外了,国内注册的 Paypal 也是同样原理。

目前任天堂分区(网上总结,可能有错误):

  • 美区:美国、加拿大、墨西哥
  • 亚区:日本 、韩国、香港、台湾
  • 欧区:欧盟国家、英国、南非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

其中,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也可能是单独分区。

解决方法

  1. 可以用点卡,但是每次都会剩下余额,造成无法转区,so pass;
  2. 美国信用卡,但是注册麻烦;
  3. 美国 Paypal。

划重点

主要说一下如何注册美国 Paypal 以及绑定新的 Paypal,需要全程梯子。

1. 准备阶段

  • 美国梯子
  • 国外邮箱(Google 或微软都可以)
  • 美国手机号(不确定是否必须)
  • 一张没有绑定过 Paypal 的银行卡

2. Google Chrome 无痕模式打开 Paypal 官网,关于浏览器的代理可以使用 Proxy SwitchyOmega(需要在扩展程序设置里详细信息勾选“在无痕模式下启用”)。

3. 美国手机号的解决办法有很多种,比较简单的就是 textnow,可以从 Google Play 中安装,链接 Google 账户后,会得到一个手机号,记得查一下归属地,这样注册时尽量和地址邮编伪装的像一些。地址邮编就不说了,网上搜索。

4. 如果顺利的话,帐号就注册下来了,邮箱激活,然后手机短信接收,绑定银行卡,如果绑定的是储蓄卡,记得修改汇率。

5. 登录任天堂账户,在 Shop menu 中,解绑原来的 Paypal ,加入新的 Paypal 账户即可。


20200606: 现阶段所有区域只能使用当地的信用卡购买,日本好像不在此列(可以用以前绑定的大陆信用卡),香港不可以,但香港网站上可以支持支付宝。按照这个说法,南非暂时无法购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