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无线传输的另一种解决办法——WebDAV

本来一直使用强大的Samba Filesharing,但是在JB系统下却不好用,只能寻找别的办法,在Google Play里翻来翻去,翻出了WebDav server,试用了一下,非常不错,于是乎去广告+汉化+美化版诞生。

先上一个主界面的图:

界面很简单,设置界面我也已经汉化,基本上不用动什么了。值得说明的是建议在WIFI使用静态IP,方便软件的连接。

先给出下载链接

如果你会使用WebDAV的话,请看到此为止,如果不行,那么请继续看如何使用Windows连接一个WebDAV服务器。

首先,右键点击“网上邻居”,选择“映射网络驱动器”。

弹出的界面选择“注册联机存储或连接到网络服务器”。

到这里一直继续~~

这里填上你在Android手机里看到的地址,我的就是图里那个,呵呵~~

下一步可以起个名字:

一劳永逸(这就是我前面说的最好用静态IP),以后可以直接在网上邻居中打开你手机里的文件了,完美支持中文,不像FTP服务器那样对中文支持不好~~

另外可以使用命令行连接,请自行Google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