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随Ghost的官方更新

最近Ghost更新的有些频繁,0.7.7仅仅一天就被更新,每次npm instsall --production都要漫长的时间。最好的办法就是换源:

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://registry.npm.taobao.org

有一点疑惑,就是本地npm install --production时,会卡在preinstall这里,也就是npm install semver之后startup-check.js过不去,跳过也不影响用,heartnn安装的node版本是0.10.35,和Openshift是一样的。

为了避免各种麻烦,我已经将完整的包放到github上。当Openshift全新安装时,直接在Openshift后台建立一个node.js程序,然后在建立时导入上面的仓库,速度最快;如果需要更新旧版本,可以直接clone到本地修改。

关于Windows复制时提示路径太长的问题,可以先用Winrar打包,然后解压缩到目标目录。

如果是非Openshift空间,请转到node_modules/ghost目录内,这里是集成了Production环境的完整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