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API终于升级了

头两天就发现自己手机上的Twicca不能刷推了,于是网络一搜,发现终于强制升级到API 1.1了,之前就听说,但是一直没关注日期。

自己的Twidere不受影响,因为用的是GTAP,而且一直用的1.1接口,自用的Twip就比较麻烦了,必须git作者的最新版(这其中自己偷懒,用了原来的config.php,发现有点不一样),完整的重新配置才可以。

而且Twicca也必须更新到最新版(目前是0.C.0),旧版已经不支持API 1.1了,修改API版看这里,感谢@zhyu。

万恶的Twitter对API限制很严重,目前我用的是Hootsuite的一组key,这样的话可以没那么严格的控制。

下面是Hootsuite的key:

key: w1Gybt9LP9zG46mS1X3UAw
secret: hRIK4RWjAO4pokQCvmNCynRAY8Jc8edV1kcV2go6g

菜牛的天空发了好几组key,heartnn没有一一测试,但是请注意那些没有callback url的是不能在Twip上用的,会出现401错误(上面Hootsuite的那个不会)。

2013-06-15补充: Twicca中头像部分貌似不会通过api进行下载,需要挂vpn等下载,或者改hosts,个人倾向于改hosts,比较方便。对应域名包括a0.twimg.coma1.twimg.com(可能会有更多)。

2013-09-11: 最近发现用Hootsuite会发现不定期登陆失效的问题,需要重新登陆,这样的话在手机上用很不方便,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用自己的API吧,但貌似会有每小时使用次数限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