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droid] 推荐一款速度很快的无线数据管理器

先说名字,就是WiFi File Explorer PRO,heartnn在经过多个测试后,发现这款软件的速度最快,比那些ftp的软件都快多了。由于是http管理方式,所以不支持文件夹的上传,这也算是唯一的缺陷。

目前此类软件可以分为三类:

  1. http方式管理,这类软件一般只能管理sdcard,用途比较单一。
  2. ftp方式,有时会出现兼容性问题,比较文件编码的问题,还有对ftp客户端的兼容问题。
  3. 远程管理类,功能比较强大,如果只是传递文件的话则没必要。

如果你的手机和heartnn一样有内外两个存储的话,在选择软件的时候要注意软件是否只能管理sdcard。WiFi File Explorer PRO只需要设置目录为/mnt,就可以打开的时候同时看到内外存储了。

网上有更新的版本,恕heartnn不再提供下载。

更新记录:

  • 2016-01-06: 更新为1.9.5汉化版(iKiraCN汉化)
  • 2015-06-23: 更新为1.9.4汉化版(iKiraCN汉化)
  • 2013-01-12: 更新为1.8.2汉化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