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Atrix一周感受

折腾了一周的Atrix,也很疲惫了,不说那些大面上的话,因为网上有好多的文章,要么就是撒花的,要么是拍板砖的,总之需要这款机机介绍的话请自行百度。

先说说购买经历,当初差点就放弃了,因为成色还不错,最后犹豫了半天,上午9点多去的,中午给解了BL锁,然后果断购买。拿回来就是法底了,而且是unlocked,偷笑~~

到家以后自己刷了ramfix,恢复800MB可运行内存(说是1G的,系统启动占用了一些),自己刷的Recovery,如果有机油也想刷的话,建议先学习再动手。

到上周五之前都一直在折腾,美化等等,都不细说了,然后周五周六两次丢失了自带SD卡,无比郁闷,周六晚刷到了古城的港版2.3.4,于是一切清爽了。

目前在ADW上出了些问题,具体是重启后小部件丢失,目前已经重装ADW并重新配置。

总之Atrix还不至于让人那么失望,尤其是在意屏幕的朋友,其实屏幕很不错的,玩起来和iPad2的看不出什么区别(因为最近只是把玩过iPad2),比老婆的Defy要亮一点,夜晚有点刺眼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