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否Air客户端——爱饭1.3更新版

饭否的客户端进一步修复中~~

首先说明一下,作者的网站貌似打不开了,感谢@某瓜提供给我1.3版本的air包(其实俺本来有的,但是一看上不去就被俺删掉了,要是早有点折腾精神就好了~~)

我也不想截图了,饭否的老人应该都知道,新人的话也可以尝试下,这个程序很类似twhirl,不知道作者还会不会更新这个程序了,框架很旧了,连MacType(一种GDI++渲染字体程序)都不能兼容,不知道是不是框架的问题,如果你也在用MacType的话,我建议你尝试Fanfox,这个是Firefox插件,不会有字体问题。

2010-12-2 作者已经更新1.3.1版本,大家快去下载吧~~

注意事项: 本人不是作者,所以不保证此程序一直能够使用。Win7下要自行设置通知栏,才能在状态栏里显示出爱饭图标,否则隐藏后无法找到,只能通过任务管理器结束任务,怀疑是Abode Air版本的问题,毕竟程序很老了,不一定兼容新版的Air平台。XP下最好设置不要点击关闭后隐藏,因为有可能无法找到程序图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