紧急更新一个饭否用的Google Reader分享脚本

饭否复活了~~大快人心。

但是原来的饭否应用貌似大都不能用了,因为http://api.fanfou.com好像还没有恢复,包括以前的油猴脚本也不行了,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分享一些东西的,所以这个脚本就诞生了。

如果你喜欢同步Reader Share的RSS的话,就不用往下看了,同样,这个脚本不是在手机上使用的。

打开Google Reader Setting,打开Send To标签,在最下面Create a custom link。

Name : 饭否
URL : http://fanfou.com/sharer?u=${short-url}&t=[GReader分享]${title}&d=&s=bm
Icon URL : http://static.fanfou.com/favicon.ico

其中${title}是标题,${short-url}是短地址,如果不喜欢短地址的话可以修改为${url},另外[GReader分享]是我自己加的,可以自行修改或者去掉。

使用效果见下图:

得到的界面与饭否分享是一致的,因为api不能用,直接使用了饭否分享的界面。

如果选择${short-url}的话,Google会先给出一个Shorting URL的界面,然后跳转到上面的图,分享完毕后,页面会自动关闭。 祝大家在饭否玩的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