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个推特端叫Saezuri

其实heartnn也不知道为什么推荐这个,不过从上面的图看看,界面还是值得称赞的,而且有5种风格可以切换。

先说说软件的特点吧:

  1. 界面仿苹果,虽然是air程序但是还是比较流畅的,甚至在虚拟机上也没有出现拖慢的状况。
  2. 没有代理或者api的设置(在兲朝就是杯具%>_<%),可以使用Free门专家版或者VPN连接。
  3. 有快捷键发送,按Ctrl+Enter即可。
  4. 如果关闭软件的话,下次打开会追溯到上次关闭的地方(如果很久没开就不行了)。

下面说说推荐的理由:

  • 和我的MacType(基于GDI++)很兼容,而且可以自行选择系统字体
  • 软件快捷键比较方便

  • Reload after Tweet功能,就是发推后刷新功能,很实用
  • 最喜欢的就是点完RT后,光标会定位在输入框的最前面,方便RT,目前多数软件RT后的光标都是在末尾的

作者网站:http://www.playwell.co.jp/saezuri/,记得先装Adobe Air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