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决定用Windows Live Writer了

一直鄙视Windows的所有东西,虽然一直也在用Windows,但是却没有用过微软的其他东西,用到的时候也是用第三方软件代替。

微软前一阵子决定关闭Live Space,但是Live Writer却仍然在更新,看来用微软博客服务的人不多了,但是用Writer的人却不在少数。

于是乎装上用一下下,这篇日志就是用Writer发布的,自我感觉还算不错,貌似还有向SkyDrive传图片的功能,可惜的是我现在不用SkyDrive做图床了,现在使用的是GAE图床,SkyDrive只是作为备份使用了。

我使用的是Live 2011系列,只可以在Win7下使用,而且离线安装包大的吓人(简体中文版的离线安装包链接:http://g.live.com/1rewlive4-all/zh-cn/wlsetup-all.exe)。

先说这么多吧,Live Writer的界面和功能都很简洁,实在是没有什么可以介绍的地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