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你一个纯净的WPS 2019

本方法来自网络并根据新版有所更改。

近几天,电脑上的微软Office似乎出了问题,保存的文件直接坏掉了,不想纠结太多,也不想重装系统。恰逢WPS 2019界面看起来不错,所以开始折腾一番。

以11.1.0.8002为例,正常安装到默认目录C:\Users\heartnn\AppData\Local\kingsoft\WPS Office,以下说明以此目录为标准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安装路径调整。

1. 去掉广告,在主界面的设置里找到配置和修复工具,点高级–>其他选项,可以把软件推荐和广告推送都关掉,顺便从升级设置里禁用升级。

2. 管理工具–>服务中禁用WPS Cloud服务。

3. 计划任务中有两条与WPS相关的,删之。

4. 托盘里关掉WPS云的右键以及在我的电脑中显示。

5. 用零字节文件覆盖以下文件:

  • 安装目录下的ksolaunch.exewps.exewpscloudsvr.exe
  • 11.1.0.8002目录下的khomepage.dllksolaunch.exewpscenter.exewpscloudlaunch.exewpscloudsvr.exe、wpscloudsvrimp.dll
  • wtoolex目录下的updateself.exewpsnotify.exewpsupdate.exe

经过以上步骤,就得到一个完美的本地版WPS 2019了,因为覆盖掉了ksolaunch.exe,所以不可以登录WPS云。

参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