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便携版

首先感谢PortableAppZ提供的便携程序,原文是分开的,加上插件一共有3个文件,我只是把它们合并成了一个包,7Z压缩,内置路径,直接解压缩就可以用了。

下载地址:

  • Chrome1.0.154.42 & Chromium1.0.155.7376
  • Chrome 1.0.154.39 & Chromium 1.0.155.7137
  • Chrome 1.0.154.36 & Chromium 0.5.155.6823

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,大家不妨看看这里

经过heartnn的测试后发现速度比原来的测试版快了不少,好像打开很多窗口也不像原来那么卡了,如果只是作为浏览网页的话,还是很快速的,但是要访问什么迅雷或者电驴下载的话,因为那些软件还没有支持Chrome,所以只能使用拷贝链接的方式进行下载了。

另外书签功能越来越强大了(好久没用过,不知道从哪个版本加强的),而且在地址栏输入about:memory的话会出现类似任务管理器的界面,上面显示Chrome的每个页面占用的内存和虚拟内存,如果你还开着IE、Firefox之类的浏览器的话,Chrome这里也会显示出来(Google又想炫耀他的强大了吗?)。

Acid3 Test :
Chromium: 100 %
Chrome: 79 %

此软件常年更新,请到作者网站:http://portableappz.blogspot.com/